叶泉花鸟画瓷艺作品岭南会展出 - 书画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叶泉花鸟画瓷艺作品岭南会展出

来源:广州日报
2021-03-26 15:49

  原标题:叶泉花鸟画瓷艺作品岭南会展出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巧蓉)春日羊城,满树繁花,飞红叠翠。《灿若举霞——叶泉花鸟画瓷艺作品展》于今日至4月11日在岭南会展览馆展出,展出了当代花鸟画家叶泉创作的一批饱含深情、格调高雅的花鸟画艺术精品与陶艺佳作。洋溢生活诗意的艺术境界与二沙岛自然生态相生互融,讴歌至纯至真的生命之歌。

  现场作品   

  在当代中国画坛,叶泉是一位艺术根基深扎于岭南大地而又具有创造力的艺术家。他生于广州、长于广州,师从关山月、黎雄才、沈仲强、黎葛文,曾赴法国学习艺术四年。他的花鸟画以工写意,具有艺术和文化双重构成的特点,立足于本土、融会中西而勇于创新。叶泉的花鸟画从风格上说,是独具一格;从技巧上说,是兼收并蓄;从意境上说,是别开生面;从审美上说,是时代品格。其作品已深深打上了岭南文化的符号与烙印。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