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宋八大家主题文物展”国际学术研讨会本周末举行 - 书画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唐宋八大家主题文物展”国际学术研讨会本周末举行

2021-03-23 11:15

  原标题:“唐宋八大家主题文物展”国际学术研讨会本周末举行

  辽宁日报讯 记者赵乃林报道 在“山高水长——唐宋八大家主题文物展”即将落幕之际,由辽宁省文化演艺集团(辽宁省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办,辽宁省博物馆、辽宁大学文学院、辽宁文学院共同承办的“山高水长——唐宋八大家主题文物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于3月27日至28日召开。

  作为首个以传世精品展示“唐宋八大家”家国情怀和时代风华的主题文物展,“山高水长——唐宋八大家主题文物展”依托省博物馆丰富的馆藏书画类文物资源,凝聚辽宁省文化演艺集团(辽宁省公共文化服务中心)16家分支机构合力,继“又见大唐”“又见红山”后,再一次向全世界展示了辽宁有国宝、辽宁有历史、辽宁有文化。为了进一步彰显此次展览的学术意义,通过学术研究传播展览,省博物馆联合辽宁大学文学院、辽宁文学院共同举办此次国际学术研讨会。邀请来自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众多专家学者参加,旨在围绕展览主题和内涵,通过多维角度研究与解读“唐宋八大家”。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