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二届群众书法作品展开展 - 书画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用书法讴歌脱贫攻坚成果

重庆市第二届群众书法作品展开展

2021-03-06 14:26

  3月5日,“共圆小康梦·奋进新征程”——重庆市第二届群众书法作品展在重庆市文联美术馆开展。来自我市各地的书法爱好者创作的200余件书法作品集体亮相,深情讴歌扶贫工作者和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果。

  此次书法作品展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分为中青年组和老年组两个组别。自2020年4月发出征稿通知以来,组委会共收到来稿1116件,经过评审专家的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200件入展作品,其中获奖作品20件。

  据了解,参展作品都与脱贫攻坚密切相关,部分作者甚至通过深入调研采访,创作扶贫主题诗词,用入古的笔调写出了一幅幅当今中国的时代颂歌。

  在这些作品中,由江津青年书法家张邦来创作的对联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记者在现场看到,张邦来在红色的宣纸上,浓墨重彩地写下了“春风吹暖贫寒家,政策拓宽平坦路”。

  此次展览将持续到3月20日,市民可免费观展。(记者 黄琪奥)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