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举行“非遗民俗大赶集”活动迎元宵 - 书画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举行“非遗民俗大赶集”活动迎元宵

2021-02-24 14:25

  2021年2月23日,武汉,民间书法家在现场,把百米红长卷摆上桌,小朋友现场用毛笔写起"福'字,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祖国花朵茁壮成长。

  2021年2月23日,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文化和旅游局,在汉口江汉路举行“非遗传承大赶集玩浓年味闹元宵”活动,来自武汉非遗传承人和手工联盟艺人,慕名而至参加此活动,他们要在新春牛年元宵佳节期间,为武汉市民、外地游客、留汉工作没有回家过年的劳动者们露一手绝活,展现武汉地方特色的非遗民俗,为他们送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愿。李长林/视觉中国

  2021年2月23日,武汉,布艺民间艺人在现场,把琳琅满目的牛年味十足的挂件挂起来闹元宵。

  2021年2月23日,武汉,剪纸民间艺人在现场,展出自己的牛年闹元宵佳作。

  2021年2月23日,武汉,泥塑民间艺人现场教小朋友们玩泥巴,捏小动物。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