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许油画新作《再造洛溪辉煌》 - 书画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陈许油画新作《再造洛溪辉煌》

来源:广州日报
2021-02-07 08:14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运成)洛溪大桥拓宽工程经过两年多的施工,现在顺利完成即将全线贯通,陈许创作了《再造洛溪辉煌》将这座广大市民熟知的桥梁进行定格和再现,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和社会意义。

  

  《再造洛溪辉煌》 油画 陈许

  陈许,著名油画家、雕塑家,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文史研究馆馆员、书画研究院画家、国家二级美术师,广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供职于保利长大工程公司,历任广东省文史馆油画雕塑院院长,中央文史馆书画院南方分院副院长,广东画院首批签约画家,作品多次入选全国、省、市美展并获奖。近年,“跨海长虹——陈许港珠澳大桥主题油画展”相继在澳门、珠海、顺德、阳江、东莞、肇庆等地巡展。这些作品围绕“桥”的主题,在色彩、构图、笔法、节奏和意象符号等要素进行大胆探索,既展现了大桥的雄伟壮观,又赞美了用中国智慧创造了中国骄傲的大桥建设者。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