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当代艺术家作品展”开展 - 书画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津门色彩润鹏城

“天津当代艺术家作品展”开展

2021-02-01 07:34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尹春芳)由天津美术学院、深圳市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办的“化色——天津当代艺术家作品展”于1月31日在福田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展出了来自天津美院的16位当代艺术家的作品,包括油画、国画、版画、水彩画、漆画等不同画种,题材有风景、人物、静物等,呈现了他们的艺术风格。展览将展至2月28日。

  张京生作品《绿·蓝·白·紫·灰·蜕变》

  一幅画就是一个色彩的世界,一种风格就是一个世界的敞开,一旦个体艺术家的性情与精神融入其间,个体的色彩就会凸显出来,精彩就更为纷呈,色彩就开始歌咏。从风景到人物,从具象到抽象,此次展览展出了风格各异的作品,让观众对天津美院的绘画成果有了一个整体的认识。这些艺术家们在绘画的色彩与形态上都有着几十年的探索过程,有独一无二的风格。

  色彩是此次展览的一大亮点。据介绍,本次展览的艺术家基本上来自于北方,但他们的色彩却吸纳了水性色彩的中国味道,甚至是吸取大海的元素性活力,把颜色向着生命的元素还原,无论是大海的涌动还是景色的沉静,都让色彩有了精神的表达。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