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物》入选中国青年新写实绘画艺术大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静物》入选中国青年新写实绘画艺术大展

来源:大众网
2020-12-22 10:58:01

  刘诗琪

  2020年10月30日上午10点,由中国写实画派、宁波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纳得美术经典传承杯——2020中国青年新写实绘画艺术大展》在秋韵动人的东钱湖畔的宁波美术馆分馆 ·宁波画院隆重开幕。展览展出了200多幅由中国青年新写实艺术家们创作的油画作品。这些作品通过全国“海选”产生,青年艺术家们通过多元多样的当代绘画艺术探索,表达了深沉而独特的精神世界。

  

  当代青年画家董睿新作《静物》入选《纳得美术经典传承杯——2020中国青年新写实绘画艺术大展》

  

  董睿,男,1988年出生于黑龙江省肇东市,2008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附中,2012年毕业于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2015年毕业于中国艺术研究院硕士学位,师从龙力游,当代实力派青年油画家。

  2009年,辽宁省参加“建国六十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作品《升》获绘画专业组优秀奖;

  2011年,参加“首届全国高等院校美术.设计大奖赛”油画作品《自画像》获得二等奖;

  2015年,“桂林风景写生”系列绘画作品发表于《国家诗歌地理》。

  2016年,策划展览“绘画,我们本来的表达——董睿和他的学员们”。

  2017年9月与独立音乐人马雨阳,全国首次 绘画+音乐 全国巡演,21个城市,历时78天,拍摄,并全程纪录。

  原标题 画家董睿油画作品《静物》入选“2020中国青年新写实绘画艺术大展”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