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商会促招商助力发展不断“链”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借助商会促招商助力发展不断“链”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6 10:02

  原标题:借助商会促招商助力发展不断“链”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刘浩 葛红普

  日前,安徽省中药总商会牵头组织南大安高集团等企业到山东泰安市考察,重点考察了解泰安中药种植和投资环境等情况,并与泰安市企业家就企业发展目标和思路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中药种植、产业发展、特色园区建设等情况。

  “泰安历史文化源远流长,泰山四大名药更是泰山的绚丽瑰宝,依托泰山四大名药,运用科技赋能、产品研发、品牌打造,推动古老传统的道地药材,成为产业链新动能。我们在中药种植、研发、生产等方面可以深度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泰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链长刘泮英在向考察团介绍泰安市情况时说。

  “泰山的四大名药何首乌、四叶参、紫草、黄精,驰名中外,使得泰安拥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中药产业优势,泰安的营商环境优良,是企业家们投资兴业的最佳选择。”安徽省中药总商会副会长冯学品说。

  双方通过沟通交流,初步达成了投资意向,将在中草药种植、加工、销售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

  据了解,泰安市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专班通过与苏州市山东商会、杭州市总商会等各地商会积极对接,借助商会力量广泛宣传泰安市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和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和客商到泰安投资兴业,通过商会合作推动产业链快速发展。在前段时间举行的泰安市重点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上,该产业链成功签约6个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