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十年来税务部门组织税收收入超过110万亿元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家税务总局:十年来税务部门组织税收收入超过110万亿元

来源:北京商报
2022-05-17 15:06

  原标题:

  国家税务总局:十年来税务部门组织税收收入超过110万亿元

  北京商报讯  5月17日,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王道树在会上表示,十年来,税务部门组织税收收入超过110万亿元,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财力保障。

  税务部门始终坚持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坚决不收“过头税费”,连年圆满完成预算收入目标。全国税收部门组织税收收入(已扣减出口退税,不含关税、海关进口环节税收),从2013年的9.5万亿元增加到2021年的15.5万亿元,累计完成112万亿元,年均增长6.8%,税收筹集财政收入的职能作用有效发挥。(记者 陶凤 实习记者 冉黎黎)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