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推动城镇“美丽蜕变”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遵义推动城镇“美丽蜕变”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1-22 08:44

  原标题:贵州遵义推动城镇“美丽蜕变”

  中工网讯 近期,贵州省遵义市就创“醉美遵义”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目标,要求各县区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开展深文巩卫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助推城镇“美丽蜕变”。

  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丹砂街道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建立“党建+双在双奉献”工作模式,成立社区环境整治工作督导小组,通过会议、广播、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文卫知识,营造浓厚的深文巩卫氛围。同时,利用“党员活动日+”将党员活动与深文巩卫有效结合,使“党员活动日”成为党员带头实干服务、密切联系群众、展示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精神的“实干日”。(钱烨)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