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粮食产量将再创历史新高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农业农村经济运行总体良好

全年粮食产量将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1-10-21 15:36

  原标题:农业农村经济运行总体良好(引题)

  全年粮食产量将再创历史新高(主题)

  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10月20日电  在国新办20日举行的前三季度农业农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农业农村部总农艺师、发展规划司司长曾衍德介绍,今年前三季度农业农村经济运行总体良好。全年粮食产量将再创历史新高,连续7年保持在1.3万亿斤以上。

  曾衍德介绍,今年以来,我国夏粮量质并增,产量2916亿斤、增加59.3亿斤。优质专用小麦面积占37.3%,提高1.5个百分点。早稻实现增产,产量560亿斤、增加14.5亿斤,连续两年增产。秋粮增产已成定局,秋粮面积稳中有增,目前收获已近八成,近期的连阴雨对产量影响总体有限。(记者廖睿灵)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