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杭州)大会开幕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质量(杭州)大会开幕

第四届中国质量奖同步出炉

来源:中国质量报
2021-09-16 13:48

  原标题:中国质量(杭州)大会今日开幕(主题)

  第四届中国质量奖同步出炉(副题)

  中国质量报讯 以“质量数字绿色融合”为主题的中国质量(杭州)大会今日在浙江杭州开幕,大会开幕式上将举行第四届中国质量奖颁奖仪式,这意味着我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将首次在中国质量大会上出炉。

  中国质量(杭州)大会由市场监管总局、浙江省人民政府、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开闭幕式期间,将邀请部分国家领导人和政府部门负责人、外国驻华使节、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外国知名专家学者和工商界高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出席大会并发表致辞和演讲,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热点质量话题和质量管理前沿内容。闭幕式上将发布《杭州质量倡议》,倡导国际质量合作。

  全国质量工作部级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地方政府、中外企业、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和浙江省社会各界的代表,以及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等参加大会。大会还设有先进质量管理经验分享、质量变革与数字赋能、碳达峰碳中和标准化与可持续发展、产品质量提升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服务质量提升与现代服务业发展、区域一体化与高质量发展6个专题分论坛。(记者徐建华)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