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合组织国际圆桌会议在连云港举办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上合组织国际圆桌会议在连云港举办

来源:新华日报
2021-06-19 14:00

  原标题:2021上合组织国际圆桌会议在连云港举办

  新华日报讯  6月18日,由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连云港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上合组织国际圆桌会议在连云港市成功举办。上合组织秘书处以及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对话伙伴国相关负责人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参会。上合组织秘书处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副省长惠建林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

  本次会议以“加强国际经济贸易合作,促进上合国家进出口便利化”为主题,以上合组织发展国际产业合作、特色产品贸易的现实需求与长远发展需要为切入点,锚定新趋势新问题,探索新思路新对策,构建相互尊重、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国际物流合作关系。

  圆桌会议上,与会代表就加强国际经贸合作、共同努力简化上合组织框架内进出口环节的现状和前景交换了意见,就上海合作组织在贸易、农业和粮食安全、物流和运输等领域的合作问题达成共识,强调将优先落实2020年元首理事会以及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线上会议期间确定的目标和任务。(记者 刘慧洋)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