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约重器名品 线下云上一起“嗨”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5月10日上海举行

“湘”约重器名品 线下云上一起“嗨”

来源:湖南日报
2021-05-08 16:18

  原标题: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5月10日上海举行(引题)

  “湘”约重器名品 线下云上一起“嗨”(主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7日讯(记者 孟姣燕 通讯员 陶海音)5月10日至12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届时,湖南展馆将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湖南日报将派出全媒体记者赴上海全程报道此次盛会。

  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将集中宣传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

  记者今天从省发改委获悉,湖南线上线下展馆以“三高四新”战略为主线,遴选55家省内知名品牌企业和创新型品牌企业在线上展馆集中展示,并从中甄选出20家企业赴上海亮相,全面生动展示湖南制造大省、红色热土、首倡之地、文创之都、绿色发展的独特魅力。

  在上海现场的湖南展馆,利用VR、AR等技术,融合立体模型、视频图文、网络互动等形式,多维度展示湖南大国重器、创新成果、湖湘名品,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

  湖南馆最大亮点,是“镇馆之宝”和“创新之星”这对创新CP。“镇馆之宝”是2020年9月在中国铁建重工集团长沙第一产业园下线的国产最大直径盾构机“京华号”的模型展品。“创新之星”是由国防科大团队研制的连续3年6次荣膺全球最快超级计算机的“天河二号”超级计算机模型。

  720度3D全景线上展馆既好看、又好玩、更好用。呈现线下展馆实况的同时,增加了大量视频、图片、音乐和互动,内容更丰富多元,历史感和现代感并存,体验感十足,足不出户即可开启55个品牌的精彩体验之旅。

  活动现场还将有歌舞剧、湘绣、茶艺等精彩表演和互动体验。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