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推动企业登陆国内资本市场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咸新区推动企业登陆国内资本市场

来源:陕西日报
2021-05-06 15:18

  原标题:西咸新区推动企业登陆国内资本市场  

  陕西日报讯 近日,2021年陕西首批省级上市后备企业名单发布,西咸新区14家企业入选,与宝鸡、渭南并列全省第二。西咸新区入选企业包括陕西佰美基因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凝远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涵盖了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前沿科技领域,这些企业具有发展潜力大、辐射带动作用强等特点。

  近年来,西咸新区出台了《西咸新区“龙门行动”计划暨推动企业上市挂牌实施方案》《西咸新区推进企业上市挂牌若干措施》等,推动企业登陆国内资本市场,支持企业扩大融资渠道。此外,西咸新区资本超市、陕西股权交易中心西咸新区企业挂牌孵化基地、西咸新区企业挂牌上市孵化培育中心、西咸新区投资基金协会的成立运行,为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搭建了桥梁。西咸新区将持续完善促进企业上市挂牌的政策,支持企业完善上市条件、坚定上市信心、抓住资本市场改革机遇,通过推动区内资本市场的快速发展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侯燕妮)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