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大熊猫招牌响 出游性价比高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成都:大熊猫招牌响 出游性价比高

来源:央视网
2021-05-06 13:33

  【“五一”看消费】

  原标题:四川成都:大熊猫招牌响 出游性价比高

  央视网消息:“五一”假期,要数一数各大热门城市、景区的人气明星,成都的大熊猫一定名列前茅。正是得益于大熊猫的明星效应和较高的旅游性价比,成都也成为了这个假期很多家庭的出游首选。

  “五一”假期,作为成都最热门景点之一的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上午10时,门口已经排起了大长队,尽管天气炎热,但是依然挡不住大家来看大熊猫的热情。

  “五一”假期前四天,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共接待游客23.46万人,3日当天游客最多,为6.91万人。景区规定,每日限客8.4万人次,园区内游客瞬时最大承载量为2.5万人,达到此上限时,将暂停检票入园。

  采访的过程当中,不少外地游客告诉记者,正是因为对大熊猫的喜爱,所以将成都之行的首站选在了大熊猫基地。此外,青城山、都江堰、武侯祠、三星堆博物馆等,也是外地游客“五一”期间打卡成都的热门景区。而选择成都作为假期出游地,“高性价比”也是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