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博会下月开幕,参展商蓄势待发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消博会下月开幕,参展商蓄势待发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29 07:37

  原标题:消博会下月开幕,参展商蓄势待发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杜鑫 苏墨 梁玉栋 曲欣悦)“作为首家报名参展消博会(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消费电子区的跨国企业,戴尔希望在消博会这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平台上,全方位展示戴尔创新、优质及可持续的产品和服务。”戴尔科技集团全球资深副总裁、戴尔中国消费及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王利军说。

  “本届消博会作为国际交流合作的平台,众多国际消费精品品牌齐聚,珠海免税将积极利用消博会平台促进行业相互交流及更深层次的合作,开发拓展更优质的供应链资源,并力求与国内外重点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双方就资源互促、平台共享等多领域上的合作。”珠海免税集团采购运营中心副主任周超辉表示,消博会期间将重点聚焦高奢精品、国际顶端香化品、营养保健和海洋渔业等品类。

  首届消博会将于5月7日~10日在海南举行,众多参展商摩拳擦掌、满怀期待。4月27日,消博会搭建布展工作已正式开始。

  据介绍,消博会招商招展基本完成,展览总面积约8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展区约6万平方米,占75%,分为时尚生活、珠宝钻石、高端食品保健品、旅居生活、综合服务五大专业展区。参展企业648家,参展品牌1193个,来自69个国别和地区,瑞士将担任首届消博会的主宾国。国内展区约2万平方米,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厦门、大连两个计划单列市共组成34个参展团,组织本地消费精品和老字号参展,参展企业超过800家。

  此外,展会期间,将举办新品发布、采购对接、行业推介等形式多样的配套活动,包括约70场国际品牌首发首秀活动、国内9个地区精品发布活动等。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