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点亮”美好生活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数字“点亮”美好生活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26 07:46

  原标题:数字“点亮”美好生活

  随着数字中国建设的深入实践,数字技术正引领和推动着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百姓生活等方方面面的变革。

  在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上拍摄的无人驾驶自动载货飞机(4月25日摄)。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4月25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 一场创新绽放、“数字”舞动、智慧闪耀的数字化发展盛宴开启,背后映射了一幅蓬勃向上的数字中国发展新图景。

  本届峰会以“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为主题,包括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成果展览会、创新大赛、政策发布、项目对接签约等7个环节,以及“有福之州·对话未来”“闽江夜话”等一系列交流活动,展望数字中国未来。峰会将持续至26日。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