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助推跨境电商发展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集思广益助推跨境电商发展

中国跨境电商发展趋势千人峰会昨举行

来源:厦门日报
2021-04-23 11:24

  原标题:集思广益助推跨境电商发展

  厦门日报讯 昨日上午,2021中国跨境电商发展趋势千人峰会在厦举行,千余位跨境电商平台大咖、跨境电商优质企业家齐聚厦门,面对面深度探讨,携手共建跨境电商新未来。

  此次峰会的主题是“开拓跨境蓝海·共建跨境未来”,由厦门市商务局指导,厦门市网络零售企业协会与老高跨境电商俱乐部主办,邀请到亚马逊、阿里巴巴、eBay等多个跨境电商平台的负责人、跨境电商行业头部卖家。与会嘉宾从2021中国跨境电商发展趋势、跨境电商主要平台的玩法与规则、跨境电商崛起的奥秘与路径、跨境团队管理与选品干货分享四大话题切入,分享经验和思路,为跨境电商企业实现常态化增长提供良策。

  数据显示,从2016年至2020年,中国跨境电商行业进出口连续保持15%以上快速增长,而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数量占到全球卖家数量的40%。如今,跨境电商成为新的增长点,各个平台都在准备迎接跨境电商时代的到来。

  厦门市商务局副局长洪本祝在致辞中表示,厦门市高度重视跨境电商产业发展,通过打造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引进国际平台、配套扶持政策、培育跨境电商人才等措施,取得了较快的发展和突破。(记者 崔昊)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