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3月CPI同比上涨1.0%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松原市3月CPI同比上涨1.0%

来源:吉林日报
2021-04-23 10:08

  原标题:松原市3月CPI同比上涨1.0%

  吉林日报讯 记者日前从国家统计局松原调查队了解到,根据市场监测数据显示,3月松原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1.0%,1至3月CPI累计上涨0.3%。

  3月,八大类商品及服务价格同比呈“五涨三降”态势。在影响CPI的主要指标中,食品烟酒类、居住类、交通和通信类、医疗保健类和生活用品及服务类价格分别上涨2.6%、1.8%、1.1%、0.2%和0.1%,其他用品和服务类、教育文化和娱乐类、衣着类价格分别下降3.0%、1.0%和0.3%。(记者王学雷)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