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亚信金融峰会召开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亚信金融峰会召开

推动亚信国家金融合作

来源:人民日报
2021-04-23 08:53

  人民日报济南4月22日电 由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和济南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亚信金融峰会日前在济南召开。本次峰会以“共商共建共享——推动亚信金融务实合作行稳致远”为主题,探讨在受到疫情影响的背景下,如何进一步推动亚信国家经济复苏、新旧动能转换及防范金融风险。

  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会长陈元在峰会上表示,亚信各国在加强抗疫合作的同时,要坚持开放包容,促进金融合作发展,加强普惠金融合作,着眼绿色发展,推动全球减贫进程和可持续发展。

  本届峰会发布了《2021亚信金融峰会济南倡议》及《2021亚信金融合作报告》,提出了关于亚信框架内金融合作的若干新思考,并以开发性金融理论为指引,就构建亚信金融合作新格局给出若干对策建议。(记者赵展慧)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