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举行体育类毕业生线上推介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举行体育类毕业生线上推介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8 10:07

  原标题:山东举行体育类毕业生线上推介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刘蕾 葛红普

  5月26日-27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山东体育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山东省体育类毕业生就业线上推介会暨“就选山东”医养健康产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据介绍,本次招聘活动主题为“联动就业送温暖,体育强国担使命”。受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本次大会打破传统,首次采取“大线上+小线下”办会方式,通过“云招聘”提供快捷高效的“互联网+就业”服务,建立精准对接供需双方的“直通车”。来自省内外的300多家用人单位线上参会,提供1万余个就业岗位。

  同时,突出“运动即良医”和“人民健康至上”理念,通过“增容扩军”促成“体育+医养”“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牵手联姻,为体育类毕业生在“大健康”产业中提供更多发展平台。

  5月27日全天,还将分别举行体育产业企业招聘专场和中国教育装备协会企业和校友企业招聘专场,用人单位线上展示企业概况、企业文化、职业发展方向、岗位需求以及福利待遇等,各高校毕业生扫码进入用人单位线上洽谈室沟通洽谈。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