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走进兰州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走进兰州

来源:兰州晚报
2022-05-27 11:28

  原标题: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走进兰州(引题)

  944人达成就业意向(主题)

  兰州晚报讯 5月26日,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暨兰州文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专场招聘进校园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共有216家企业参加,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6712个,进场参加招聘的高校毕业生4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944人。

  活动现场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为大学生提供精准专业的就业服务。据介绍,此次招聘会进校园活动充分发挥了高校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职能优势,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平台,促进人力资源更高质量的流动配置,帮助毕业生实现就业创业。(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 赵文瑞 实习生 何颖颖 郑开创 宋尕杰)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