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首家“就业驿站”在乐东正式挂牌运作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首家“就业驿站”在乐东正式挂牌运作

帮助求职者家门口好就业、就好业

来源:海南日报
2022-05-27 10:07

  原标题:海南省首家“就业驿站”在乐东正式挂牌运作(主题)

  帮助求职者家门口好就业、就好业(副题)

  海南日报抱由5月26日电 (记者易宗平 通讯员杨胜兴)5月26日,海南“就业驿站”(乐东黄流站)在乐东黎族自治县黄流镇启动,这是海南省第一家正式挂牌运作的“就业驿站”。

  据了解,海南“就业驿站”(乐东黄流站)由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和乐东黎族自治县就业局共建共管,将为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提供一个资源整合的服务平台,打通乐东沿海地区基层公共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就业驿站’太便利了,让我很快找到了满意的工作。”黄流镇居民杜泽恩说,他通过“就业驿站”牵线搭桥,被黄流镇一家公司录用为设计师,不仅专业对口,还可以就近照顾家庭。

  为体现海南省公共就业服务的温度,帮助更多像杜泽恩那样的求职者“实现家门口好就业、就好业”,今年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在海口、东方、昌江、琼中、乐东、临高等6个市县,试点建设“就业驿站”(零工市场),就近为群众提供招聘求职、信息发布、技能培训、权益保障等综合服务,并将逐步在全省推广。

  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副局长洪日南表示,将切实推动“就业驿站”在宣传就业政策、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下功夫,把“就业驿站”打造成一个枢纽,一个窗口,一个让求职者、用人单位各取所需的劳务集散中心。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