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推出失业再创业免担保贷款新模式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昌推出失业再创业免担保贷款新模式

来源:南昌日报
2022-05-26 10:00

  原标题:南昌推出失业再创业免担保贷款新模式

  南昌日报讯(记者 李海燕)因今年疫情原因失业了想创业,没有资金怎么办?5月25日上午,南昌市失业人员免担保创业贷款活动签约仪式举行,针对2022年疫情防控期间失业后领取失业保险金再创业的个人创业群体,最高可申请20万元的免担保贷款。据了解,南昌市实施失业个人免担保贷款,是市人社局和江西银行开展政银合作、在全国范围内率先探索帮扶失业再创业人员新模式的创新尝试。

  据介绍,该举措主要针对2022年疫情防控期间失业后领取失业保险金再创业的个人创业群体,由南昌市人社局和江西银行联合推出“免担保”融资合作产品,给予符合政策要求的个人创业者贷款扶持,最高贷款金额为20万元,贷款利率不高于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最近一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贷款期限最长一年,授信期限最长三年。同时,该举措还实行即时创业便可享受即时贷款。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