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唐河:让种植培训走进田间地头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唐河:让种植培训走进田间地头

来源:中工网
2022-05-26 14:12

  中工网讯 近日,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东王集乡,联合县人社局、汤红农业科技职业培训学校,开展提高农作物种植产量科技培训,让种植培训走进田间地头,切实提高农民种植效益。

  培训活动共吸引300余人参加。培训对象主要针对有技能培训意愿的群众,内容以花生高产栽培为主。培训现场,老师们采取理论讲解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授课,并针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给予讲解。学员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平时了解不多的知识,收获很大。

  目前,东王集乡科技示范户达6600余户,3000余人获得了绿色证书,通过引进推广种植、养殖新品种,为农业生产持续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下一步,东王集乡将继续开展技能培训,让群众通过培训掌握实用技术,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李长凤)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