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海南省将举办3场线下招聘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今明两天海南省将举办3场线下招聘会

包括退役军人和免税行业专场

来源:海南日报
2022-05-25 16:00

  原标题:今明两天海南省将举办3场线下招聘会(主题)

  包括退役军人和免税行业专场(副题)

  海南日报海口5月24日讯(记者易宗平)5月25日和26日,海口、三亚将举办3场线下招聘会,累计提供1600余个岗位。

  5月25日8时30分至12时,位于海口市美兰区嘉华路2号的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招聘大厅,将举行2022年海口市民营企业招聘月暨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已有52家用人单位报名入场,累计提供岗位1139个。

  5月25日9时至11时30分,位于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189号的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招聘大厅,将举行“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2022年三亚市“百日千万行动”现场招聘会。目前有8家用人单位报名入场,累计提供岗位331个。

  5月26日8时30分至12时,位于海口市美兰区和邦路3号的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将举行2022年海南省免税行业专场招聘会。目前已有7家用人单位报名,累计提供岗位131个。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