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通辽市就业创业推进会暨夏季招聘会启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通辽市就业创业推进会暨夏季招聘会启动

来源:通辽日报
2022-05-25 09:52

  原标题:全市就业创业推进会暨夏季招聘会启动

  通辽日报讯(记者 管炜) 5月22日,2022年全市就业创业推进会暨夏季招聘会启动。副市长孙乐出席并讲话。

  孙乐说,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担起稳就业责任,上下联动、协同配合,了解用人单位和本地区服务对象的用人需求及求职岗位需求,为拓宽服务对象就业渠道发挥积极作用。人社就业部门要切实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主动与各单位沟通对接,加强对旗县市区的业务指导和督促。要常态化开展“就业援助月”“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民营企业招聘月”等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以专项招聘活动为重点,提供精准招聘服务,积极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搭建交流平台,开展“全方位、全周期、零距离”就业服务。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服务对象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登记失业人员、脱贫人口、农牧民工、退役军人、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及其他有求职需求的各类人员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招聘会系列活动采取线上线下“1+9”模式展开,通过网络招聘、新兴媒体推介、“直播带岗”等多种方式开展公共就业对接服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等,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启动仪式及招聘会采取线上模式进行,其他时间招聘方式由各地结合本地区疫情防控实际自行安排。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