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启动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启动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5-23 21:2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葛红普)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22年中国·山东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大赛以“储备一批、交易一批、转化一批”博士后及科研团队的创新项目为目标,发挥以赛育才引才、以赛荐才聚才的积极作用,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宽维度上为博士后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畅通渠道、搭建平台。

  据介绍,本次大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大学共同主办。大赛时间为5月至9月,以“博揽英才 创领未来”为主题。

  在赛制安排上,本次大赛分为创新组、创业组、揭榜组三个组别。创新组和创业组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含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现代农业与食品、节能环保以及其他产业领域8个专业领域。揭榜组不分行业领域,将与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招收遴选工作相结合。

  在奖项设置上,创新组、创业组设置金奖、银奖、铜奖及优胜奖若干名。金奖奖金20万元,银奖奖金10万元,铜奖奖金5万元,优胜奖奖金1万元。获奖项目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奖金和奖杯,其他参赛者颁发参赛证书;省内获奖博士后同时给予通报表扬。揭榜组获奖人员,纳入“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获得金银奖的博士后,直接颁发“山东惠才卡”,提供全省29项绿色通道服务。获得铜奖的博士后,纳入市级高层次人才服务范围。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