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国聘行动”甘肃专场正式启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不负韶华国聘行动”甘肃专场正式启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8 16:43

  原标题:“不负韶华国聘行动”甘肃专场正式启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康劲

  “让更多‘千里马’在甘肃施展才华,放飞梦想,创新创业、竞相奔腾。”5月17日,央视频直播间“不负韶华国聘行动”甘肃高质量发展专场正式启动。6场大型云招聘直播,上万个优质岗位,为甘肃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等特色优势产业精准引才。

  “不负韶华国聘行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教育部、科技部、人社部、国资委、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部门共同主办。在总结前两年成功做法基础上,今年推出大型融媒体招聘活动“不负韶华国聘行动”第三季,助力应届高校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截至目前,“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第三季累计入驻招聘平台企业30061家,提供职位总数304.7万个,参与直播企业329家,收到简历932.7万份,总触达规模达到7.89亿人次。

  本次甘肃专场,也是“国聘行动”继新疆、海南、重庆后举办的第四个区域性招聘系列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内举办兰州新区产业兴城专场、甘肃知名国企招才引才专场、甘肃职业技能教育招才引才专场、甘肃酒泉新能源产业招才引才专场、甘肃天水强工业招才引才专场等6场大型云招聘直播活动,同时邀请甘肃两所高校就业专家开展毕业生护航计划访谈。

  据悉,求职者只需登录“央视频”客户端并进入“国聘行动”专区,即可畅享“云招聘”的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