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欢迎选择贵阳”!贵阳多家单位赴铜仁高校开展招聘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就业创业,欢迎选择贵阳”!贵阳多家单位赴铜仁高校开展招聘会

来源:天眼新闻
2022-05-17 14:29

  “就业创业,欢迎选择贵阳”!贵阳多家单位赴铜仁高校开展招聘会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韦倩

  “希望同学们选择贵阳、圆梦贵阳,共筑共享贵阳贵安发展机遇,贵阳贵安也将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政策和岗位、更好的服务。”

  5月13日,贵阳市政协组织贵阳市民政局、贵阳市发改委、贵阳市卫健局、贵阳市农业农村局、贵阳市大数据局、贵阳市医保局6家单位赴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和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贵阳贵安就业创业行动政策推介会和校园招聘会。

  本次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起有效沟通的桥梁,为高校毕业生送岗位、送就业、送服务,同时也是为贵阳贵安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活动中,各单位和企业为毕业生带去不少就业信息,其中,贵阳市民政局组织养老、医疗、物流、制药、农业科技、数字创新等相关领域35家企业(公立医院)参加招聘活动,现场为本届毕业生提供581个岗位。

  通过此次校园招聘会,各单位和企业收到简历842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93人次,各单位纷纷表示,他们将对求职者进行深入详细了解,争取尽快签订就业合同,把人才引进贵阳。

  接下来,贵阳贵安将继续加强与省内各高校沟通协作,邀请高校相关负责人到贵阳贵安访企拓岗,进一步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工作做细做实。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