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开展多项活动 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开展多项活动 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来源:内蒙古日报
2022-05-10 09:51

  原标题: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开展多项活动 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内蒙古日报5月9日讯(记者 刘志贤)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为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5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启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并于5月——8月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全力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

  据了解,2022年我区应届高校毕业生总量预计达15.7万人,总量同比增加1.8万,增幅近13个百分点,创历史新高。本次就业促进周以“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为主题,将集中举办校园招聘会、供需对接会、就业推进会等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其中,将举办区域性、行业性线上线下自治区级专场招聘会4场以上;各高校不间断举办各类综合性、专业性招聘活动,确保校园招聘会校校开、天天有;自治区教育厅“北疆就业网”招聘信息日日更新。同时,依托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联合企业举办供需对接会,推进政校企三方共促就业。

  同时,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中,自治区教育厅将重点实施自治区高校校园招聘专项行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万企进校园行动、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解读行动、精准就业指导服务行动、就业困难群体帮扶行动等六大专项行动,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