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高新区校园招聘会举行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州高新区校园招聘会举行

来源:福州日报
2022-05-10 11:27

  原标题:福州高新区校园招聘会举行

  福州日报讯(记者 张笑雪 通讯员 郑丽敏 朱正洲)9日下午,由福州高新区、福建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2022年专场校园招聘会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又玄图书馆广场举行。

  为了让毕业生更加精准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提高求职成功率,会场设有就业指导专区,福建海峡人才网络资讯有限公司和福建师范大学的就业指导老师现场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就业的指导服务。

  福建师范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招聘会是进一步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等系列活动的重要举措。下阶段,校院两级将常态化持续举办大型线下校园专场招聘会、引企进校专场宣讲、校友专场招聘等活动,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进一步挖掘拓展岗位资源,切实促进2022届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112家用人单位参加,涵盖信息、教育、制造业等30余个行业,共收到简历1680份,约100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