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将举办残疾人就业线上专场招聘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德州将举办残疾人就业线上专场招聘会

来源:德州新闻网
2022-05-09 15:37

  原标题:德州将举办残疾人就业线上专场招聘会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王志冕)5月5日,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发出通知,为做好残疾人就业暨德州籍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市残联和市人社局将共同举办民营企业招聘月残疾人就业暨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自5月13日9:00起,持续至5月17日17:00,通过德州市云人才市场线上举办。届时,我市有残疾人用工暨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用工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将发布需求,市残联邀请的残疾人及德州籍应往届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可参会求职。

  用人单位可登陆德州市云人才市场(dzrc.cnxincai. com)发布用工需求。活动过程中,企业也可与求职者进行线上视频面试。求职者可登陆德州市云人才市场完善简历信息、查看意向企业或岗位并进行视频面试。具体情况可咨询:0534-7908050。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