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瓦提县举办青年医师临床技能大赛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阿瓦提县举办青年医师临床技能大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09 09:02

  原标题:新疆阿瓦提县举办青年医师临床技能大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吴铎思 通讯员 茹先古丽·阿迪力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瓦提县首届“大爱越野”青年医师临床技能大赛举行,全县各医疗机构40名青年医师参加比赛。

  据了解,此次技能大赛为“多站式”考核,共设心肺复苏术、体格检查、临床基本技能操作等三个比赛项目。阿瓦提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ICU)医生麦麦提·马木提说:“通过比赛,我们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也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继续加强训练,不断提高自己的临床思维能力和临床操作能力。”

  阿瓦提县卫健委党委委员、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朱栩宏说:“医疗卫生关乎千家万户,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取决于人才,青年医师更是需要重点培养的人才。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好类似的比赛,在全系统内掀起全员参与、全员训练、全员提高技能的竞赛热潮。”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