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宁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来源:西海都市报
2022-05-06 10:22

  原标题:西宁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西海都市报讯(西海全媒体记者 芦舜)5月5日,记者从西宁市就业服务局了解到,为帮助2022届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西宁市立足疫情防控,做好就业工作,有序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线上活动。

  以问答、图文并茂的形式,在各级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和高校线上平台开设高校毕业生“空中讲堂”,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奖补、自主创业、多渠道就业、就业创业培训、就业见习、权益保障、公共服务、职业指导等毕业生关注的热点问题。目前点击量达4000余次,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铺好“奠基石”。

  组织青海高景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大型企业,提供涵盖化工、物流、机械制造、国际经贸、人力资源管理等数十个热门专业,400余个岗位。通过西宁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及青海大学、青海民族大学、青海师范大学等6所高(职)校网站推送岗位信息,点击量达2000余次。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线上开展就业创业指导进校园,推出政策宣讲、就业指导直播(录播)课共4场,观看人数10748人次,直播带岗2场,观看人数4396人次。

  积极与高校对接,为符合条件的毕业年度内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创业的低保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特困人员中的高(职)校毕业生兑现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帮助高校毕业生节约求职成本,截至目前,全市共为2815名高校毕业生发放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281.5万元。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