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武山县劳务输转促就业成效显著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武山县劳务输转促就业成效显著

来源:甘肃日报
2022-05-03 09:03

  原标题:武山县劳务输转促就业成效显著

  甘肃日报武山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李睿博 董海粟)今年以来,武山县专项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及时向全县务工人员推送劳务资讯,积极引导就业,劳务输转促就业成效显著。

  武山县抢抓各地企业和项目工地建设开工开市的有利时机,高效组织劳务输转,共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123场次,对接637多家用人单位提供务工岗位,持续巩固与65家优质企业长期稳定用工关系;积极承办省内专场招聘分会,推送45家用工企业15320多个就业岗位;专车专线保输转,分54批次“点对点、一站式”输转外出务工人员。

  目前,全县累计输转劳务9.99多万人,占全年输转任务的87.9%,创劳务经济收入7.79多亿元。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