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资溪县开展2022年高素质和急需紧缺人才云招聘专场活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资溪县开展2022年高素质和急需紧缺人才云招聘专场活动

来源:人民网
2022-05-01 10:22

  原标题:资溪县开展2022年高素质和急需紧缺人才云招聘专场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落实“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稳就业”等人才服务措施,资溪县创新人才招引工作机制,开启“云上”招才新模式。4月29日下午,举办了“纯净资溪·职等你来”高素质和急需紧缺人才云招聘活动,县内13家事业单位、3家国有企业、10家民营企业提供岗位168个,面向省内高校应届及往届毕业生。

  资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亮进行直播带岗,诚邀广大学子扎根资溪,实现事业抱负和人生价值。

  本次活动以“主持人+嘉宾+岗位推荐”三合一模式,组织高校学生在线选岗,促进岗位精准对接,为事业单位、企业“云”端揽才,并邀请行业代表、企业家、创业导师及人社系统专家干部实时在线对网友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让招聘单位与求职者在直播间内“双向奔赴”。在1小时的直播活动中,与12名网友互动连线解答相关政策,同南昌工程学院等7家高校签订就业意向协议。吸引了围观网友3.5万名,互动留言千余条、简历350份。网上渠道持续开通至5月31日,实现了“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近年来,资溪县以县校合作为切入点,围绕“优势互补、发展共谋、成果共享”的目标,深入推进“智汇资溪”行动。先后与多所高校、科研院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来县实习实训学生超过15万人次。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