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天府·才聚盐都” 2022年川南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自贡举行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智汇天府·才聚盐都” 2022年川南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自贡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22-04-29 16:02

  原标题:“智汇天府·才聚盐都” 2022年川南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自贡举行

  人民网成都4月29日电 (王凡)4月27日,“智汇天府·才聚盐都”2022年川南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四川轻化工大学举行,标志着“自在C位·贡享未来”第五届“盐都人才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双选会由中共自贡市委组织部、自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由自贡、泸州、内江、宜宾川南四市联办。来自重庆荣昌区、苏州昆山市、川南四市的185家企事业单位,线上线下提供就业岗位2590个。

“智汇天府·才聚盐都”2022年川南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龚敏出席活动并致辞,她表示学校2022届毕业生比去年增加近30%,就业任务艰巨,本次活动意义重大。学校感恩自贡市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共同打造校地合作的新典范,为再造产业自贡、推动自贡和川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川轻化力量。

  会上,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主任王霞指出,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川南片区稳就业、稳经济、保民生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川南片区通力合作,大力开展专场招聘、校园招聘、网络招聘等互动活动,擦亮“智汇天府”金字招牌,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助力川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自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赵义全作了自贡市人才发展环境推介,对川南、渝西人才中心长期以来给与自贡的关心支持表达感谢,对自贡的城市文化品格、创新创业环境、全链条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作了详细推介,期望广大优秀青年学子选择自贡、留在自贡,“贡”享发展机遇、“贡”筑青春之梦、“贡”创美好未来。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仔细地了解招聘岗位的相关要求,有的现场填写了求职意向表等……还吸引了不少非应届毕业生的同学学习观摩,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今天了解了自贡针对青年人才的一系列扶持政策,很有吸引力,希望自己能把握这次双选会的机会,找到心仪的岗位。”四川轻化工大学毕业生陈姝雯说。双选会现场,除企业招聘外,还有就业指导工作团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一对一、面对面的政策咨询、就业帮扶、就业指导、创业咨询等服务。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