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站和外国人服务站揭牌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日照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站和外国人服务站揭牌

来源:大众日报
2022-04-27 07:44

  原标题:日照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站和外国人服务站揭牌 

  大众日报日照讯(大众日报记者 丁兆霞 通讯员 邵明丽)4月22日,日照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站和日照市外国人服务站在日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揭牌。

  日照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站和日照市外国人服务站,以集聚人才、凝聚智力、服务发展为目标,通过整合日照市对外工作力量,搭建优质高效服务平台,为日照市高层次人才和外国友人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开创了“政府职能部门+国有企业+社会力量”多元主体联动的涉外管理服务新模式。

  日照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外办、日照人才发展集团等部门将以此次“双站”成立为契机,对日照市医疗、教育、文旅、科技、法律、翻译等行业单位信息进行整合,建立健全日照人才工作信息服务库,以人才需求为导向,持续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一对一”的政策咨询、受理代理、导办领办、跟踪协调服务等业务。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