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将举办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技能大赛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将举办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技能大赛

来源:海南日报
2022-04-22 15:41

  原标题:海南省将举办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技能大赛

  海南日报海口4月21日讯 (记者易宗平)4月21日,省委人才发展局汇总数据显示,全省有644名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将参加2022年海南省第二届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技能大赛。

  本届大赛举办时间从4月底持续至8月中旬,包括了初选、复赛、实训、网络投票和决赛五个阶段。大赛评比内容包括海南干部应具备的基础能力以及专业能力,检验选手对高层次人才认定、人才落户、人才住房补贴、子女教育补贴、医疗保障、外国人出入境、知识产权申请等相关政策和实务的掌握情况。

  据了解,海南省自2020年起实行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制度,目前已发布第五批共计644人、覆盖32个服务事项的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名单。省委人才发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大赛旨在不断提升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的综合素质,提升海南省人才服务保障水平,持续创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