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中平原城市群协作 举办网络视频招聘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关中平原城市群协作 举办网络视频招聘会

今明两天 近万岗位等你来

来源:西安日报
2022-04-21 09:00

  原标题:关中平原城市群协作 举办网络视频招聘会(主题)

  今明两天 近万岗位等你来(副题)

  西安日报讯(记者 王涛)4月21日至4月22日,关中平原城市群成员单位各人社部门将举办以“携手同心共抗疫情,区域合作就业先行”为主题的关中平原城市群就业协作春季跨区域网络视频招聘会。截至记者发稿,参加本次招聘会的150多家企业已为求职者准备了近1万个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会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关中平原城市群成员单位各人社部门协作举办,西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宝鸡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咸阳市再就业服务中心、铜川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渭南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杨凌示范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商洛市人才交流中心、运城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临汾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天水市人才中心、平凉市人才中心、庆阳市城乡就业服务局等单位联办。

  4月21日和22日(每日9:00-17:00),招聘会将通过网络视频双选会场+视频面试的方式举行。求职者可通过微信“猫头英云人才市场”小程序,在首页搜索“关中平原城市群就业协作春季跨区域网络视频招聘会”点击进入会场。完成注册后,即可实现简历投递、线上咨询洽谈、视频面试等。

  参会企业可通过电脑端,打开网址(szjzx.cnxincai.com),点击企业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完善企业信息→等待审核通过→进入企业会员中心→预订网络会→订展;也可通过微信搜索“猫头英云人才市场”小程序参会,注册/登录→完善企业信息→平台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找到本场网络招聘会,点击进入会场“求职大厅”,即可接受求职者发起的咨询/网络视频面试申请,也可主动搜索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发起询问和视频面试。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