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高校2022年春季线上联合招聘会开启岗位招募工作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省高校2022年春季线上联合招聘会开启岗位招募工作

来源:兰州日报
2022-04-20 15:31

  原标题:甘肃省高校2022年春季线上联合招聘会开启岗位招募工作

  兰州日报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瑞)4月19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共青团甘肃省委和智联招聘联合举办的“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甘肃省高校2022年春季线上联合招聘会开始募集就业岗位、实习岗位和就业帮扶大礼包工作。欢迎兰州市各级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和社会各界加入其中,为低收入家庭大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帮扶和工作岗位信息。

  本次招聘会将分为综合类专场、理工类专场、师范类专场和职业院校专场,企业报名为各专场提供就业信息的时间分别为从即日起至4月29日、5月18日、5月28日和5月28日。

  据悉,本次春季线上联合招聘会对用人单位和参加学生不收取费用,主办方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参会单位进行筛选审核,建议通过审核的企业提前上线职位,便于提前宣传接收简历,用人单位可在招聘会开始之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此外,本次招聘严禁发布就业歧视、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