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稳岗返还政策“红利”惠泽企业2507家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从“企业找补贴”到“补贴找企业”

崇左稳岗返还政策“红利”惠泽企业2507家

来源:广西日报
2022-04-20 14:42

  原标题:从“企业找补贴”到“补贴找企业”(引题)

  崇左稳岗返还政策“红利”惠泽企业2507家(主题)

  广西日报崇左讯 (记者/陈明桂 通讯员/陆薇薇)“这个款项每年都能及时拨到企业,给予我们很大支持。比如稳岗补贴,我们可以用来为员工做技能提升培训。”中粮崇左糖业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周艳说。

  连日来,崇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抓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落地落实,帮助企业稳岗,为企业减负添力。

  今年以来,为抓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落地落实,崇左市通过大力推行“免申即享”经办模式,从“企业找补贴”转化为“补贴找企业”服务,实现全程“免申报、零材料、零跑腿”,使符合条件的企业100%享受稳岗返还政策“红利”,帮助企业降低用工成本、稳定企业职工队伍、提升职工技能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截至目前,全市通过信息系统初步筛查符合条件的企业2507家,拟返还补贴资金2631.37万元,惠及职工5.58万余人。

  崇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农朝宏告诉记者,该市将继续优化申领手续,确保企业便捷、百分之百地享受到政策红利,同时加大力度指导企业用好用活稳岗补贴资金,充分发挥失业保险预防失业、促进就业的功能作用,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帮助企业稳定好职工,真正形成政府支持企业、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共同促进就业的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格局。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