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开展“云端招聘”助力稳就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阜新开展“云端招聘”助力稳就业

来源:辽宁日报
2022-04-20 08:55

  原标题:阜新开展“云端招聘”助力稳就业

  辽宁日报讯 见习记者田甜报道“感谢阜新市人社局提供的线上就业服务,比我自己找工作省时、省力,还靠谱!”4月14日,成功入职新公司的求职者赵欣芳通过电话向阜新市人社局表达感谢。疫情防控期间,阜新市人社局线上就业服务多渠道发力,满足了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求职招聘需求。

  在线下招聘会暂停的情况下,阜新市人社局及时调整工作方式,加大线上就业服务力度,利用抖音短视频、微信短视频等新媒体平台,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直播送岗服务。每周二、周三、周四10时,直播间准时开播,工作人员与广大求职者线上互动交流,详细介绍企业情况和招聘岗位信息。自年初以来,共开展抖音直播送岗36场,发布抖音短视频86期、微信短视频86期。直播间每日平均观看量达3000余人次,最高突破8000人次。很多求职者在观看直播后立即咨询,每天直播过后,工作人员回复求职私信达上百条。

  在利用新媒体平台直播送岗的同时,阜新市人力资源市场就业服务网招聘同样“不打烊”。工作人员指导282家企业加入省人力资源市场平台,开展有针对性的线上招聘活动30场,参会企业达565家次,提供就业岗位信息2683个。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