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招聘活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招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28 08:55

  中工网讯 据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消息,9月24日上午,天津市举行“‘暖心助航 就创青春’天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市级专项招聘活动”。招聘会现场,共有800余名高校毕业生,200余名登记失业青年前来应聘,7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北方人才市场中天人力中心、津南区人社局、滨海新区人社局联合承办。

  此次活动聚焦天津市滨海新区重点用工企业,从大学生求职者的角度出发,采取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走进海河教育园区,直接面向求职学生。现场对接环节共有8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涵盖了教育、医药生物、金融保险、餐饮酒店、地产物流等不同业态类型企业,利用津南就业云超市系统,线上投递简历,为求职者提供便利服务。现场还同步开展了线上招聘,通过微赞、抖音等平台进行直播活动,邀请企业负责人和高校负责人对企业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和毕业生情况进行介绍,津南区人社局就支持企业用工相关政策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进行深入讲解,助力求职者高质量就业。

  下一步,天津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还将组织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金秋招聘月、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等多种招聘活动,预计提供岗位5万余个。招聘主会场还将设立灵活就业、共享用工等专区,面向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青年、外来务工人员等重点群体发布招聘信息。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截图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