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莆田中高风险区内企业可申请以工代训补贴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稳就业!莆田中高风险区内企业可申请以工代训补贴

来源:央视新闻
2021-09-25 09:39

  原标题:稳就业!莆田中高风险区内企业可申请以工代训补贴

  总台记者 黄珊

  记者从福建省莆田市政府相关部门了解到,莆田推行实施以工代训措施,对现有中高风险区内受疫情影响的所有企业,在疫情期间继续为职工发放工资(2021年9月)的,可申请以工代训补贴,按2021年8月底已缴纳失业保险的在岗职工人数给予企业以工代训补贴,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500元,补贴期限为1个月,所需资金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中列支。企业可登录“福建省补贴性培训管理平台”(http://zypx.fjrst.cn/)注册申报以工代训补贴。 与此同时,当地放宽就业见习补助期限。对因疫情影响见习暂时中断的,9月份见习补助照发,10月份如疫情仍未解除,见习活动往后顺延(最长不超过原定见习协议的月数),所需资金从就业专项资金列支。

  此外,莆田市对已发放的个人创业担保贷款,贷款人患新冠肺炎的,或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可向贷款银行申请展期还款,展期期限为一年,并可继续享受财政贴息支持。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