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夏季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吸引上千人求职就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夏季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吸引上千人求职就业

来源:新华网
2021-06-19 09:55

  原标题:重庆夏季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吸引上千人求职就业

  新华网重庆6月18日电(李海岚)6月18日,2021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夏季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在重庆汇博人才市场举行,来自重庆各区县110家医疗卫生单位“组团”招聘,吸引近1500名医疗卫生人才入场投递简历3380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68人。

  招聘会现场。新华网发

  “本次招聘根据专业特色和行业需求特点,严把参会单位质量关,注重提升企业人才的匹配度。”活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招聘会现场,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等多家市级医疗卫生机构积极参与报名,其中公立医疗机构78家,占比70.91%;民营医疗机构25家,占比22.73%;药械生物等其它机构7家,占比6.36%,共提供招聘岗位1500余个,涵盖了儿科学、妇产科学、康复医学、中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口腔医学等多个紧缺专业,能保证不同层次的医药卫生人才的求职需求。

  据了解,为加大引才力度,不少单位凭借良好的福利待遇招揽专业人才,尤其是对高层次人才的吸引力度不断加大。如武隆区人民医院对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给予一次性安家补助40万元、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给予一次性安家补助15万元,其中在三甲医院规培结业的,可另外享受5万元的补助。江津区第二人民医院对符合条件的人才,最高补助30万元安家费,并享受住房补贴。更有部分用人单位直接“带编招聘”,通过现场考试考核就能享有入编机会,吸引了不少求职者。

  此外,从本次招聘会岗位要求来看,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的人才尤其受用人单位青睐。据统计,现场参会医疗机构共收到简历3380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68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166人,其他401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