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今天启动 持续100天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今天启动 持续100天

来源:燕赵晚报
2021-05-06 14:14

  原标题:河北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今天启动 持续100天

  燕赵晚报讯(记者 赵晓华)记者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今天起至8月15日,河北省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以“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的“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本次专项招聘行动面向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

  行动期间,各市将至少组织150家企业参加招聘活动(定州、辛集、雄安新区组织50家),省人社厅将在活动页面开设职业指导“云课堂”模块,组织职业指导师、人力资源服务专家等上线一批公开课、直播课,为劳动者提供求职技巧等指导。结合实际完善招聘平台功能,开设简历投递、视频面试、职业测评等项目,打造一站式招聘求职平台。

  此外,全省各地还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分区分级安全有序举办现场招聘活动,结合实际开展有序组织灵活化、多元化、错峰式供需见面会,组织特色招聘活动,对接有关方面举办行业企业特色专场招聘、校园招聘等针对性活动。

  有意参会的用人单位可登录河北人才网(https://www.hbrc.com.cn)填写注册信息,待资质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招聘信息。各类求职者在行动期间可登录河北公共招聘网(https://rst.hebei.gov.cn/ggzpapp)了解招聘信息。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