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日喀则城镇新增就业6491人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一季度日喀则城镇新增就业6491人

来源:西藏日报
2021-04-29 07:54

  原标题:一季度日喀则城镇新增就业6491人

  西藏日报日喀则4月27日电(记者 张斌)记者从日喀则市相关部门了解到,一季度日喀则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6491人。今年以来,日喀则市创新方法、优化模式,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动“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目前全市就业形势持续稳定。

  据悉,第一季度,日喀则市共举办85期技能培训班,累计培训4951人,其中已结业57期技能培训班,培训3529人,培训合格3178人,培训后实现就业2580人。

  为进一步拓展拓宽就业渠道,今年,日喀则市着力提升跨市地、跨省市劳务输出组织化程度,创新性地在阿里地区、那曲市、拉萨市以及广东省惠州市、江苏省扬州市成立就业服务联络站,牵头摸清务工人员底数、工种特长,全力做好岗位对接、组织输送、就业服务等各项工作。目前,日喀则市已与惠州市等13家企业初步完成岗位对接,达成输出意向。

  目前,日喀则市已全面启动2021年“五进一送”政策宣讲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本着重实效、重指导、重交流的原则,全市各级、各部门向日喀则市高校毕业生分析了当前全区的就业形势,详细介绍就业各项优惠政策,帮助各类群体转变就业观念,逐步实现“要我就业”到“我要就业”的转变。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